【林秦】我的同事总是盯着我看什么毛病?

#吐槽体
#广大考生年底做了那么多送命题  这次来个送肾题(不
#来自一位小天使的点梗  @cliang
#双向暗恋 一波可能写不完 请见谅
#不能在评论里添加表情包真的是LOF的一大缺憾!!

  吐槽君,求重码。标题就叫“我的同事总是盯着我看,半夜醒来也发现他在看我,这什么毛病?”
  婆主是一个刑事工作人员,工作本身危险性挺高而且由于相关规定不便爆照。我颜值也就6分吧挺招小姑娘喜欢的那种,身高185,胡子拉碴一大老爷们儿,挺阳光的。我同事181,手长腿长肤白貌美前凸后翘。是那种时下挺流行的高冷傲娇小公举,但是工作能力贼强领导贼宠的那种人,颜值的话100分吧不吹不黑。

  好了以下正题,各位考生请仔细审题。
 
  开头就说了,我们这工作危险性挺高,再加上专业性强,有那么一两个合得来的搭档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一件事,我同事和我就是一组非常有效率的搭档。
  他是法医,我是刑警,一个问死的一个审活的,侦查效率高了很多,哦对,还有他部门新来的一个法医,就叫她天天见吧,此人鼻子特好使,人形警犬真的好用。
 
  扯远了,接着说。我这同事哪儿都好,人也巨可爱,长的有那——么好看,鼻尖上还有颗痣,特别性感,人也特别有担当,就是害怕下雨天。我知道这个设定很像言情女主角,但是他是因为一些童年阴影才留下了这么个毛病。
  总之就是作为他这么多年的好哥儿们和好搭档,我总不能放他一个人面对那些难以逃脱的噩梦吧。所以我就每次下雨天就到他家蹭吃蹭住,俩大老爷们儿的,也挺正常一事儿对吧。
 

  然鹅,就在这几天,事情突然发展向奇怪的角度了。
  最近几天连着下雨,我就索性带了一些换洗衣物和洗漱用品啥的住我同事家去了,这都不是重点。
  去的那天,我同事明显不对劲,开门的时候躲躲闪闪,写结案报告的时候盯着我后脑勺出神,还允许我打开电视声音看球赛,甚至还陪我喝了两杯。
 
  天哪,现在是过年了吗?
  那我当然超开心啊,毕竟他这么一个自我封闭的人,能以这样一种算是正常人的方式跟我相处我当然开心。
  然后我们边喝酒边回忆了一下童年刚认识的时候的事情,捧着他家里的我俩的合照追忆过去狗也嫌弃的年纪里两个人干出的蠢事。
 

  那是他第一次,我们认识以来的第一次如此不遮掩的跟我讨论他跳楼身亡的父亲和伤心过度而去世的母亲。我那时还小,但从我父母每每提起都红了眼眶的样子来看,那应该是令人难以忍受的一段时光。
  在他家出事后他就搬走了,听父母说是被福利院接走了。我明白,说是福利院,其实就是孤儿院。
  那段时间我们俩没有办法联系彼此,我无法知道他是怎么度过这漫长的十几年,他的人生我缺席了太久也亏欠了太多。
  所以在我们碰巧再次遇到的时候,也就是他作为一名法医被调任到我们局的时候,为了那股这么多年也没有被磨灭到消失的熟悉感和他对我若有若无的依赖,就算全局的人都觉得我对他好的过头了我也不觉得有什么。
  好朋友嘛,何况我还偷偷摸摸喜欢他这么久了呢。想想也十多年了,那颗小种子早就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了,拔也拔不掉。

  其实我觉得我俩心里都跟明镜似的。
  我看电视的时候能感觉到他一直盯着我的后脑勺看,上班的时候能感觉到他送文件的时候动不动粘在我身上的视线,我去他办公室给他例行每日送一个苹果的时候也会在我跟他的助理扯皮的时候偷偷看我几眼,然后当着我面儿把苹果吃了。
  就昨天晚上,我半夜起来放水还看见他侧躺在床上看着我,吓得我差点一骨碌滚他床上去。
  但是正经的人民警察是不会这么做的,对。
  我只能假装没看见,等我放完水回来他已经闭上眼睛躺下了。哎,那我也不好意思问啊。
  哦我能看见他侧卧在床上看着我是因为我这朋友家里除了承重墙其他全敲了,我睡沙发嘛,半夜起来总要看看他是不是又做噩梦把自己吓醒了啥的好赶快给人哄哄让他睡个好觉不是。

  其实我就想问问,他老这么看着我,我是不是可以跳过告白等等等等没啥卵用的环节直接进行最后一步了?我现在订去美国扯证的机票合适吗?
  感谢广大网友了  鞠躬

TBC

#提前新年快乐啊各位小天使 写一篇写的挺仓促的并不是非常好看  乱七八糟的 哎好气
还有续文 过几天就发啦 感谢各位 新年快乐

评论 ( 19 )
热度 ( 138 )

© Crane | Powered by LOFTER